台北復臨美國學校

台北復臨美國學校

台北復臨美國學校 Taipei Adventist American School

台北復臨美國學校於1950年,初期為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海外傳教士子女設立之小學,1991年登記為外僑學校發展成小學及中學,課程、學習環境皆比照美國教育之品質,讓學生與美國學生具有同等能力,進而進入美國教育機構及大學。同一體系還有南投復臨國際教育實驗機構(TAIS)。

校長Elliot Fullmer說:「TAAS主旨在全面教導學生包括心理、生理、社會責任和道德價值的重要性,無論宗教國籍,大家皆可成為學校家庭的一份子。」

以人為本,與自然一同成長學習

復臨重視每位學生的價值與獨特性,系統化地進行全人教育,使學生身心靈、學習及社會能力得到充分發展,由於學校地點位於山中,自然老師為了落實教學,會帶學生從自然環境中認識生物並接觸了解,每年都有校外活動與戶外求生的技能與遊戲。

年級分配:

從小學一年級到八年級,九年級以後,可以到其他外僑學校就讀,或是出國念書。低年級學生大概10至15人上下,中高年級學生數只收20人,每個年級1個班。師生比的優勢讓學生的狀況比較好掌握,下課後,如果學生對課業上有任何的問題,隨時可告知班導師,班導師與校長都住在學校附近,很願意在放學後,提供課業輔導,不另外收費,以幫助學生學習為主旨。

外國護照影本

1.英文申請表

2.份推薦函

3.入學前2年的英文在校學習紀錄

4.醫生證明之健康檢查報告

5.參加英語入學測驗(2-8年級)

*就讀一年級者需於該入學年度9月1日年滿6歲


其他外僑學校資訊請洽長榮國際移民公司:02-2517-6222

台北復臨美國學校聯絡方式 02-2861-6400

The copyright of all pictures in this page is belonging to Taipei Adventist American School.



*為必填項目

登入

登入成功